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阴改不了上升走势

?? 大家好,很久没有发表博文了,平时的看盘观点都是在新浪微博发表,在这个平台就少发表,因为工作时间关系就没有在这平台发表细谈!
??说回正题,股市在回调到了2132点的构底反弹之后,至今也有一波比较长的周期,从空间还有时间都是一个大波段!上升了346点!其实对于这一波观点在2478点时自己在微博也说过,已经是一个卖点,不能追进,要进入回调,市场的回调就是要做第二条腿,这样有利于后市的发展,后来还有大行情,对于今年的股市行情我个人还是看好,乐观的态度!
?? 再说回周三今天的走势,中午的午盘跳水可能有些人会认为和总理讲话有关系!其实关系不大,市场有它的自身规律,有时只是机构一个借口而已,市场运行到现在已经是一个转换期,在高点回调后那么多天未能再回到高点就是一个危险信号,其实从技术角度来说就算创了一下新高市场还是要回落,大周期向上,小周期回调!
?? 所以本次的回调不是坏事,做第二个低点后再向上,短期来分析,在明后两天如果能收回今天的阴线一半,市场还是一个短暂的回调,支撑点2345左右,然后继续再上,如果未能收回一半跌幅,时间上会拉长,下周整周都是一个震荡周,低点会到下周之后才会产生,支撑点2305点这样,2300点关口还是一个强支撑点!
?? 没有减仓者只是短暂套住,问题不大!构成第二条腿后下面这波反弹才是主升浪!
?? ??
?? ? ?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