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峰战役第2季(29/04盘后分析)

(1),航天长峰


周线系统显示,长峰出现一根跌幅高达-16.53%的缩量长阴,与预期形成巨大反差,同时价格出现切割周线的重要均线,收盘在102周均线处有启稳迹象。现在来看,上周乐观的预期出现重大失误,但是上周超过13亿的巨量成交无疑悉数遭到套牢,尽管目前来看价格深陷泥潭,Jerry相信大资金前期的主动攻击行为不会无缘无故,更不会毫无目的的胡乱操盘,对自己的资金不负责任。无论逻辑如何不可理解,可以相信一点,即使你操作水平再高,不论资金大小,面对目前的状况,都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投入的资金越多,介入的越深,亏损越严重,总而言之这个市场没有赢家,只有输家。不要跟我谈趋势,趋势是主力用来套利的工具,任何恐惧的图形都是为了达到让市场跟风资金出局的目的,试问4月15日之前价格已经跌破所有日线的中短期均线,那时候趋势已经完全呈现空头的控盘局面,为什么大资金仅用2天的时间就能将趋势扭转?既然现在出现破底状况,当初为什么要反其道而行之?难道主力自己的资金是纸?钱多得发烧?


(2),西藏发展


先来看上周的描述“先来看3月28日至4月12日这个7天的小平台的技术统计,7天累计成交314899087股,成交金额868815.828万元,平均成交价格27.59元,累积换手119.28%。再来看4个一字板后的资金大规模介入的5天统计数据,从3月18日到3月24日,5天累计成交338924599股,成交金额747644.751万元,平均成交价格22.06元,累积换手128.38%。再来看第3方统计的资金净流入统计数据,从2010年8月16日到2011年4月22日,累积资金净流入376125万元,其中100万以上资金累积流入306238万元,50万元以上资金累积流入344952万元,如果按照每天的均价计算主流资金对应的持仓成本分别为22.09,21.29和21.07元,其中21.29和21.07元这两个指标非常关键,后市的调整极限点应该在这两个数字附近,如果主力够狠,盘中击穿这两个关键点不是没有可能,综合来看,22.1元可以作为0752本轮调整的介入参考点,高于这个点位介入不具备安全边际,当然中线持仓立足于稀土价格的上涨预期不在本次判断之列,另当别论。事后来看,0752见30.24元之后开始结束单边上行的态势,统计数据显示主力资金在27.6元以上短线减仓之后,截止4月22日收盘控盘仓位依然控制在54.49%到62.02%之间,暂时以反弹对待高点不超过27.6的假设为前提,本轮调整目标当在23元和24元之间,如果以7天平台的低点25.9作为参考,调整目标自然下移,也比较接近22.1元这个目标,当然主力在低点形成之前还有一个震荡补仓的过程,目前运行在压缩空间的进程中,等待主力补仓时机出现,调整目标将自然现形。”


可以说上周西藏发展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但是从周5涨板及量能过大分析,要立刻扭转下行趋势显然不切实际,下周关注点24.5和20.72,24.5是作为4月26日中阴线前的平台高点可以作为重要的参考点,同样20.72作为本轮行情调整的低点,下次如果再次抵达这个价格附近,理论上将是重要的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