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3月2日杂谈

? ? 每次想执笔前都思绪万千, 但落笔总感觉说的不够深刻, 不能再拖延耽误写些心得了, 尽管欠完善。 最近2个月以来国内国际风云万变, 但主线一直没变, 大陆在外交金融军事防卫等等领域维护国家主权等核心利益上一直在步步为营地努力耕耘着, 有得有失, 总体是好的, 但由于对手握有超强的综合实力(军事外交经济金融文化以及固有的霸权体系维护), 有些地方大陆只能在积极防御,人民币的走出去的战略在坚定的实施完好执行着, 并且在傲州和因国以及新加婆都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 在国际贸易结算体系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高, 重要的是在世界上打算及已经用人民币作为外储货币的国家从东南亚和非洲延伸到了中南美洲。 美元的国际信誉下降和国际份额下降都是煤国霸权衰落的标志之一, 虽然这个衰落是以十年为单位计, 而围绕着这个衰落则是国际社会与这个霸权的全方位明争暗斗, 从实体经济外贸到金融和外交到军事抗衡等等不一而足。 这个残酷的抗衡让我们见证了乌客蓝的内斗, 太国的内斗, 还有昨天发生在国内昆明的恐怖事件(已经初步基本查明为将独恐怖势力而为--将独的头头惹必丫是由煤国一手扶持)。中煤斗而不破的这块遮羞布, 我喜欢称之为皇帝的新装, 不知道何时才能被揭穿, 或许大家都会心照不宣地共同维护着这个体面。 (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