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使股份 想说爱你不容易

 今天大盘高开后高位震荡,并留一跳空缺口,比我想像的要强。这一缺口应是竭尽缺口,明日可能有二:向下调整,高举高打向上拓展空间。前者可能性大。暂看成是诱多行情。也许还有向上疯狂的可能,但应该小心为妙。


  个股上芜湖港新高后整理,正常。明日还可看新高,有上冲17整数的可能。四创电子,冲高回落,不尽人意。整体走势弱于大盘,坚持原观点,有创新高能力,继续持有。爱使股份今天有点反常。开盘高开高走,10:30封上涨停时,只有15万手的量,但涨停板上却不断有卖盘涌出,上午还算正常,中午开盘,大量抛单更是疯狂,10万的封单,几分钟就被吞没。此后只是稍稍上摸了一下涨停板,整个下午只在11。60上方运行,也还算平稳。收盘创出46。5万的天量,收于11。66。个人认为:1 涨停板上的成交量,不是中小散户所能为。2 有大资金在出货。 3也有大资金在吃货。4 爱使今年的行情还没完。5 看高15~18。明日即可见眉目。当是低开创新高走势。但愿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