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周末,明天如何
 “当跌不跌”,这是老马近几天的感觉。我怎么也有点当跌不跌的感觉呀.大盘从日线上年看好似盘出了下降通道,可成交量缩和太小了.缩量收阳,看明天能不能放量冲上60日线.明天是周末,若是放量下跌收出中阴甚至是长阴哪就又完了.不过可能性不大.既然走出了下降通道,当会向上吧,4000点,也许要摸一下吧.怎么了得 放放量才能到头吧.个股上四创一整天成交清淡,短线指标倒是成多头排列啦.但愿长啊.等吧,没人要的股咱要,等都想要的时候,咱就不要啦.所谓人弃我取,人取我予.西藏旅游今天可是个机会,抓住了可就是15个百分点的收入啊.可惜没哪个技术.芜湖放量后连续盘整两天,今天尾市更是下跌.明天就是个不错的介入时机.9.5以下可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