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芜湖港 大非不要你了吗

    今天芜湖港发了公告称,到7月10日下午控股股东抛了百分之五.抛的不是小非,而是大非.而且是一次抛清.价位应该就是大量换手的8.9元.是最高价17.59的一半.这就不能不让人发问:大股东为什么要抛?想不明白,是缺钱,要兑成现金?李非烈不是有的是钱吗?就是抛,哪为什么不和庄家配合拉高股价,抛在高位呀?却抛在了6  7个跌停板股价被腰斩以后的相对低位?而且,抛时的抛接单似乎也很默契.有几千手的大单抛出,转眼之间就被接走.是谁呀?这部分资金看来和大非不能没有关系.也许是左口袋掏出来,又放在了右口袋.芜湖的行情今年还没走完.按昨天的计划,逢低买入500股.9.18元.大盘不明朗,不宜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