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民币升值,你钱升值了吗.

    这两年红红火火的股市可谓是大牛市,从2005年的7月的1000点长到今年5月末的4300多点,已经是翻了两翻,并且广大的股民,股评家,分析师们还在看牛,因为牛市的基础还在呀,这就是人民币还在不断升值.人民币升值不止,股市上涨的动力就在.美元和人民币的比率已经从开始升值时的1:8.27升到了现在的1:7.56了.还在不断的上升中.各种媒体中也在津津乐道的说,你手中的人民币比以前更值钱啦.是吗?在人民币的升值途中你感觉到了吗?人民币更值钱了,你比以前感觉更有钱吗?


  是啊,人民币的升值使得股市由熊转牛,(人们都这么认为的,这是基础)如今翻了两翻,你从中赚了多少钱呢,你的资产价值升值了多少呢?随着股市的上涨你变得比以前更有钱了吗?人民币的升值也使得以人民币计价的各种资产价格上涨.看看这几年的楼市吧,房产的价格不管是国几条,他都不带歇的,就是一个劲儿的往上串,各种生产资料,从贵重金属到农药化肥,不也是飞涨吗.这个你没感觉到,哪日常生活中的你会知道吧,以前这个季节一块钱好几斤的茄子豆角,如今也值钱啦,一斤就一块钱.值钱了吧你发财了吧.中国的东西都值钱啦.你也比以前有钱了吧.我是一平民百姓,人民币在升值,我怎么感觉不到自己的钱变得值钱啊.不但没升值,反而倒是在觉得越来越没钱啊,我以前能买100平方的房子,现在连60平方的也买不了.以前我每月的工资能买180斤猪肉,现在只能买90斤,还是以前的人民币呀,不是在升值吗,我的财产却怎么不见长啊?什么你说到外国去值钱,要我去外国消费吗?笑话,在国内还不敢放开了消费呢,还敢去国外.能到国外去的,中国有多少人啊.


  象你我这样的老百姓,人民币的升值,不是升值,是贬值.你的人民币在手里只能是越来越不值钱.要想让你的钱不贬值,现在只能是投资,把人民币换成以人民币计价的各种资产.这样才能保值升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