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前高,小心为妙

  这几天的大盘够牛的,一路高歌冲到了4300。部分个股已经创出了新高。我的股票却是一般般,腰斩了的也反弹了一下,冲了冲60日线,但没站上。四创走势不随大盘了,大盘没涨时,他来一个涨停,大盘狂涨时,他倒连续天整理,今天收绿倒跟大盘。感觉大盘这波上冲意犹未尽,似乎还要往上走走。但还是小心为妙。


        操作上,今天减仓。10.78出清600575芜湖港,17.43减仓500股四创电子。现只有1000股四创电子,持仓成本降到19.5元。操作思路,斩观望。四创电子依然是逢低吸纳,做波段,不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