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真牛

    大盘可是真牛啊.还能向上涨多少啊,天知道.个股却不牛.耐心等待.风水轮流转,权重股表演完之后,就该小盘股唱戏了.大盘涨的超高,小盘股的行情越值得期待.


        四创电子近期走势可以说是不随大盘了.大盘猛涨以前它来一个涨停,大盘疯狂之时它却迈不动步子了.大盘重挫时它却逆市漂红,大盘激扬再创新高时,它又收出了绿盘.如此这般迎来了它的中报,每股收益0.0912元,同比大幅下跌近40个百分点.季报中的机构一家也没了,股东户数也大幅上升,难怪中报前要收绿.过去的不再来,四创的明天会怎样呢?中报中虽然走了老机构,也有了一个新机构,德邦证券,持股并不多只有40万股.这样给人留下了一点的想象空间.结合这几天的走势看,应当认为是机构的建仓 阶段,中报业绩不高,说不定三季,年报业绩好.中报的情况机构提前就会知道的,几天不会就走了吧.时间不够,空间不够.所以后市还得涨,大盘往上拉的它也得涨,新高不见,行情不完.持有继续.


        要有一段时间不能看股啦.也不准备过多操作.放下吧,做不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这一次做心中有股,咱不看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