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证券3月25日"学习买股票

做股票稳赚不赔的要点,依主次顺序如下,大家要牢记:


1.政策大势:政策面不支持上涨时,不要简单用技术面去分析股票,下跌途中做短线抄底赚三次钱,赔一次就没利润了.


2.精选股票:一定要学会看基本面,找投资价值高的股票去做.投资价值的高低只看每股净资产和现价的距离.不要被每股收益所欺骗.另外:买股票(资金在200万以内)不要超过三只,超过了你自己就会自我失控!!!


3.控制仓位:根据风险程度,控制好仓位.必要时要学会空仓(拿得住钱).


4.正确理解消息面: 主力出货时,对散户的消息面是利好才能诱多出货.主力建仓时,对散户的消息面是利空主力才能收集到筹码.




作者:     3月25日  2008-4-26 20:39:57   


如何调整好心态: 首先要学会理性,理性的看待涨跌,消除贪婪!


1.不要想着一下能抓个好股票,能赚很多钱.我在金融业从业多年.金融业的法则就是:不看谁赚钱最多,只看谁能活的更久!


2.投资赚钱事先必须有个计划,一个适合你的投资计划.有的人买股票比平时他买菜还容易,买菜时还看看品质,还还价,转一圈看看哪个摊位卖的更便宜些! 要学会做投资计划,有的人说自己就是没本钱,要是有本钱自己早就发了.让我说,:这样的人不是真正的投资家,而是投机家.真正的投资家是靠他的计划融资赚钱的.


3.投资品种的选择,我在股票上可以说做一只赚一只,为什么能做到稳赚不赔呢,其实是下了功夫的,我选出的每只股票都经过了深入分析和三个月以上的跟踪.不管是大盘现况还是国家政策面,企业基本面,主力成本位.都必须把功夫做足.不怕错过机会,机会有的是,就怕选错品种!我在上周前面的帖里也给大家讲过如何选股,并推荐了几只股票,就是想让大家做为实例参考,知道今后如何选股.








做股票要有原则:


1.不接钱炒股


2.买股票不要超过三只.


3.要懂得控制仓位比例.


4.必要时,要学会空仓.  80%的老百姓卖出后拿不住钱,不出一个星期就忍不住买了, 要学会忍.


5买股票时必须考虑清楚,这只股票如果在熊市会跌到多少.要有心理准备,要设止损位.


6.买股票前要想清楚自己的钱能否至少半年以上不着急用.


上述这些是做股票的前提,之后再学技术面,同时学着看政策面,基本面.消息面.最后总结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法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