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持续到何时

阳包阴,复阴包阳.十连阴之后,再一次连阴的开始吗?跌跌不休到何时?这个点位上是谁在疯狂的抛出股票呢?现在抛出的,是想在什么点位再吃回来?还是彻底的放弃了,出去就不再进来?持续的低迷的股市,在砸破的政策底之后怎么没有任何的反应呢?


     暴跌之后,底部会起越来越近,十连阴之后,不会在n连阴.现在砸盘的是为了要你手中的恐恐慌筹码,在更低的位置再拿回来,总感觉大盘的下跌是有人在刻意的打,暴涨暴跌,透露出资金的燥动.没管理层的声音,也许是要在沉默中暴发.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作为小散,此时只能是就地卧倒,出逃显然是不明智的,加仓显然也是不合适的.要静静的等.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