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自有自身的运行规律

   看空的机构一天天多,甚至看到了2000以下,股市下跌的深层次原因我等不知,也不用去知.股市里投资没人强拉你来,来这里的也没有几岁的孩子,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买者自负,风险自担.这谁也知道.赚钱了高兴,赔钱了也怪不得别人.股市运行自有它的规律,你是高手你驾驭市场,你没本事,市场牵着你走.


  大盘是十连阴之后再续十连阴?还是长阴之后阳包阴?越是震荡越有机会,看你的本事大小.我是小散,也不是高手,哈哈是"傻瓜+笨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