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石油的贡献有多大
中石油去年11月5号上市,当天报收43.67元,对应大盘点位是5634点,到昨天10.27,中石油收盘9.95元,大盘点位是1723点.从1000到6124的大牛市中没有中石油的贡献,但从见顶回落的过程中,从5600点往下却有它的贡献,不知权重到底有多大,近4000点的跌幅中有多少是中石油成分.如果剔除中石油的影响,大盘如今的点位应该是多少点?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大盘比现在的点位要高.跌破2245以后的熊市面上中,还没到1000点时的熊态,平均股价还比1000点时的要高.还有近百元的股票,还没有低于一块的股票,还没有到全部恐惧的时候,也就还没有到见底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