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小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断有新的大小非。

        “大小非问题并非无药可治。根据统计,目前市场上的大小非总量约为1.5万亿股。这其中属于股改带来的大小非存量为4636.91亿股;而其余过万亿的大小非则是通过新股发行上市带来的增量。由此可见,解决大小非问题,关键是要消除大小非增量。要对症下药,这就必须从新股发行制度的改革着手,在新股发行的过程中,以公众股的发行价格为基准,对大小非进行缩股处理,使大小非的持股成本接近于公众股股东,然后在上市时赋予其同时上市流通的权利。这样新发行的上市公司就不再存在大小非了。”


        是啊存量大小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随着新股的不断发行,就会有新的大小非源源不断的出现。你二级市场上高价拿的,大小非们却几乎是零成本股票 ,看看股改后上来的新股的大小非们的成本,看看随着新股的发行,股市里在一批批的批发着百万富翁,千万富翁,这股市能牛起来吗?


        股市要想根本好转,真的饶不过大小非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