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狗蛋博客“关于《“恐惧下中级反弹”性质与级别》的研判”

关于《“恐惧下中级反弹”性质与级别》的研判


 


 


(本文为节选,只指导傻瓜狗蛋行股,对于聪明者无参与价值)


“傻瓜+笨蛋”狗蛋,按照“深入学习、精心研判、独立思索、大胆运作”的处股方式,从“技术面+基本面+政策面+资金面”等深层次分析,确认了不久的将来,中国资本市场必然出现“恐惧下的中级反弹行情”,并清晰了“恐惧下的中级反弹行情”的性质与级别。


 


一、“恐惧下的中级反弹行情”的性质是:


1、以全球股市“急跌+暴跌”为前提;


2、以全世界联合注入资金救市为背景;


3、以“中国政府+管理层”的“救市+治市”累计相结合为基础;


3、以17届3中全会“遏止”中国急剧恶劣的基本面状况为契机;


5、以11月召开的200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为转折点的“中级反弹行情”。


 


二、“恐惧下的中级反弹行情”级别:


伴随着全球股市的超跌反弹,“中级反弹”行情的演绎足以让“聪明”的行股者,彻底忘记这是一轮熊市中的中级反弹,中国的股神辈出,其风险随着上涨无限加大,参与者最终再次伤感。


 


三、“恐惧下的中级反弹行情”将分成二阶段:


第一阶段,从1600点左右起步,在市场怀疑、观望中,快速反弹至2100点~2200点左右,后快速下跌,市场再度步入惊恐,并导致放量杀跌至1750点左右,筹码再次发生换手、转移。


第二阶段,从1750点~1800点左右止稳起步,伴随基本面的稳定,逐级上行,穿越2245点,后参与者彻底忘记这是一轮“熊市的中级反弹”,随着逐级放量,短线投机者成为股神,2900点上方后突然放量终止,“快乐+幸福”冲昏下,一场更大的悲剧突然莅临。


 


四、起步时间……(省略)


 


 


以上为狗蛋的研判成果,转到这里,等待时间的验证。


2008。11。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