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热,股不热
  这两天的天气真是太热了,昨天参加红歌颂太行还唱来着天如火来水似银哪,真的是天如火啊,40度以上的高温,学校也很有人情味,干脆给孩子们放假吧,要把孩子给热着了咋办呢。所以这一整天就呆在家里,中午老婆孩子也不回来,一个人在家真的很无聊。看大盘吧,虽然天气很热,可这股市真他娘的一点也不如火,整天就是一个横盘震荡。昨天买的股今天又跌回去了,若是开盘就能跑了还不赔,到收盘了也不能跑啦。这股市年的钱也不好赚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