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活中要学会调整

?  股市里,股票涨高了或者涨了一段时间后股价就要下跌或横盘,这就是调整,炒股的人手里有股票的,都不愿看到股票的调整,而没股票的,总是盼着股票的调整甚至大幅的下跌,他们仓位不同,心态也不同,但不管如何,一个一个的散户股民,不能左右自己手中股票的调整,等股票调整的时候我们也只能来调整我们的心态以适应股票价格的调整,只能是被动调整。


  生活里人总有喜怒哀乐,就象股票的K线起起伏伏,有上升,有横盘,有下跌,我们做不了股票的庄家,但要学会做自己的庄家,要调整我们的心态天天上升,减少横盘,杜绝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