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泰发展咋的啦
      Topview席位数据显示,基金公司8356,8488,8223,三家公司5日内累计共卖出,2796万元,按5日声均价,4.47元算折合626.5万股。同时数据显示,公司法人帐户持仓增加,是否是大股东增持未见公告,但前期10月中旬公司也发公告,在二级市场上已增持600余万股.不知道这三家公司是哪家基金,但公司公开资料显示,2007年海泰以16元增民时有,工行安信证券认购1000万股,中行友邦华泰认购289.25万股,太平洋人寿传统普通保险认购1500万股.公司三季报显示,截止9月30号,上述公司中,安信1000万,友邦华泰289.25万股,没变.从这几天的抛股数量看,肯定有安信.哪那么安信为什么去年在16元高位参与增发,而如今却在二级市场是以4.5元的低价抛出呢?是公司经营出了问题吗?可为什么公司大股东又在二级市场是增持呢?去年公司16元卖给你,一年后的今天再以4.5元的价格从你手里买回来,是基金公司太笨呢,还是海泰发展太狡猾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