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疯狂的表演?~~

总观4月~~资金大量的泛滥,然而这好像只是一个开局.在不是基金重仓的股难挑出一个总体涨幅小于15%的股票;而在基金股里面,也有蠢蠢欲动的信号,


    在死幕\散户\基金的4月表现中,4月是一个基金观望的月,自己估计其布局已大致完成,基金其真正的目的在于指数,对他们而言,大量基金资金的出路及流动方向将已指数股的布局和期货指数的获利来衡量,而不是盲目的跟随现在的指数飞彪,面对资金的逼空他们也不会太动心,期货指数才是他们的目的.


    写在5月前的最后一夜,我自己肤浅的判断,在季报\分红的密集月,在中央无重大利空消息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向上的平衡,也就是说会延续4月震荡上走的行情,而且在要出货走仓的季节会更加疯狂;但是一旦有一个致命的消息出台,打破向上的平衡,那么就会出现一个寻找一个支撑来寻求平衡的格局.(现在也是猜测,我也不多做评论)


   在5月的操作,我个人认为要避开前期涨幅过大的股,而转向基金重仓股和优质股,个人观点重点关注600050和002095类股,自己操作  继续持有60009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