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伏笔?

 今天去银行办点事~~发现银行业务好的很,10个里面有7个是去转钱到证券的,不到9点就好多人在问 可以转了没?~~热钱在持续~~~


  今天大盘的高开给N个刚入股市的新手做了个伏笔~~80%的概率是要回到跳空缺口,但也有意外~~个人判断这是一个伏笔.在高开的上午,憋了一星期的人开始扬眉吐气,我所关注的300指数股却是比较稳健~细步跟随大盘,但估计在大盘回调的时候,却会细清散户的操作  为争夺300期货指数资源进行长期斗争,观察好多股也都进入或者快要进入~需要技术性调整阶段.


  个人操作,坚持600096,看好600104和600050,幸亏600050也比较争气~没让我失望~也许是大盘在帮我~~呵呵


  牛市啊牛市~~你到底成就了谁?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我们还会有多少个这样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