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静制动

  自己的600096今天确实让我吃了一惊,居然会打到这么个深度确实也难为庄家了,那也让我领教了下这个庄雄厚的实力和操作的凶悍.


   对于600096有那么多散户和基金看好,却迟迟不拉,也有它的道理,但是我持有的信念不变,现在这个市场实在找不出优绩+24倍市赢率+300指数股,个人面对基金的洗盘也让大家来分享这块蛋糕,我绝对不是托,我只是在自己的理念里找好股票,顺便给大家分享,我现在敢这么说,24元以下买入是安全的(上个月15日左右我对自己的群里说是23是安全价格),不信你们放个一年看看,没50%收益(希望年度收益在100以上我就不推荐这个票了 慢牛~),我以后不做博客.此帖为证.


   最后,我对付600096的方法是太极拳~~哈哈.


   涨了看看开心~~跌了就骂下庄家TMD(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