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数风流英雄,还看银行股

  指数到了4200关口开始退缩,然在4100点前大有蓄势拉弓之意.要想走出新高,无疑银行股是个主力.


   现在看看银行股,涨的少,跌的也不少,估计都爹到过年前的位置了,仿佛也没多少下跌的空间.那么它们到底在等啥呢?毫无疑问,期盼期货的推出,现在股票抄来抄去,能挖掘的都挖的差不多了,就是银行股没动,当然现在也不能动,它现在一动,指数过5000是铁定的,它现在动了,岂不是期货出来靠谁拉指数呢?现在就是休息,休息,睡觉吧~~期货出来把我叫醒好了~~


   总体分析银行股:


  1.虽然储蓄数量有减少,但是上市公司是不缺少资金来源的,这点是不要怀疑的.


  2.中国现在投资过热是无法遏制的,再控制也只是收敛点,但投资呈增长是趋势,那么银行贷款也是增长的.


  3.银行的业绩是持续增长的,这点是毫无疑问的,无论是工商,或者中国银行类大银行,而民生,招商类的增长速度更加有优势.就算多次加息,对其业绩影响实在有限.


  4.本币的升值是银行股的收益者,现在只是积蓄爆发力量而已.


  5.当期货推出,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买中国银行或者民生银行,这2个股实在是太有优势了


PS:今天操作:开盘用600096的红利买入600096  价格:27.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