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价值投资,挑好价值股

  大盘杀跌,有资金面因素,也忧虑政策性压制.但价值投资依然是下半年主题,不然红筹回归是玩的吗?难道牛市也就以次结束?


  提供给大家几个好股:600900  重点推荐(理由见财务分析的毛利率)  600016(短期有所可为,长期不改慢牛本色)


  请记住一句话:机会是跌出来的,好股就是浴火凤凰


  6月份是基金半年报~~我想机构股会有所表现,特别是银行股是重仓之重,我以前也说过,银行股在下次大跌后会有所表现,也就是这次大跌~~本人看股,历来有眼光,希望没看错(错的时候也是有的,吹下牛也不犯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