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操作

  早盘于11点多清仓~~100手600016(价格:11.85)


   早盘盘面实在是弱,没办法清仓了~~自己也在群里建议600096的朋友减仓,却遭受异议,但事实证明一切.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样的市场,那么我们必须遵循这里的市场规则,我们是市场的接受者,而不是市场的改变者,切记:我们是套利而来,股票投资只是一个平台,我们必须认清大局,观摩分析细节,这样我们才有收益.在这个时间段说所谓的长线,我起码认为是一种资源的浪费和不科学的方法,在2-3年前也有人说价值观,但是也没这么高的市赢率,请记住:市赢率没有科学,是资金堆积的结果,一旦资金外流,再用前段时间那样的方法,我们还是要吃亏的


   大盘如我前天所说(仔细看我6月26日的BK记录),现在来看资金链的外流真是无语,至于大盘以后怎么走,我认为调整是必然,何时来业绩"浪"现在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