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忌贪小

  我老妈不是很懂股票(我也就比她懂一点),但是我总感觉她有一个操作方法不是很恰当,那就是一个很经典的菜场买卖理论:啊  这个股现在这么便宜了啊,以前是多少多少的呢.


   第一我要说的是,股市买卖不等同菜场交易,很多股票的底我们都看不清楚,只要有资金愿意,可以让它涨到天上,但是如果公司业绩垃圾的一塌糊涂,那么这个公司完全可以跌到几毛钱,如果打到3版市场,我不知道这样的股还能值多少钱.


   第二我要说的是,股票涨跌都是正常,股票是最经典的市场交易产品.我们做股票目的就是套利.套利也就分投资性套利和投机性套利,在目前风险含酝的季节,投机性套利操作绝对多于投资性套利,但是成功投机性的套利却是牺牲在很多人失败投机性套利的基础上,这也是很绝对的事,你们看到姑姑权证了吗?难道不就是这样吗?


   第三我要说的是菜场理论可以适用于部分股票,每次大跌啊盘整啊都是机会!我不相信牛市就这么结束了,也不相信股市就这么完了,所以在长久的角度讲,现在却是投资性投资的绝对机会!你们看到那些好股票(我说的好股票指的是以后会涨而不是明天会涨)了吗?现在价格便宜了哦,如果能再便宜点就更加好了,嘿嘿


如果很多人看不懂我说的那么多废话,我给你们总结一下:对垃圾股,就算出现反弹,我们也别去眼红,我们的精力就是要集中在寻找那些有很好成长性的永远不倒闭的好股票,在合适的时候买入,买入!就是集中在300指数股里面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