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底  锁仓  决不手软!

  不知道大家主力了600005没 今天绝对是有机构进行加仓行为,有大智慧L-2的朋友可以用软件分析的出,鉴于600005的调整比较充分,我已全仓建在580013上  成本价格5.30左右


   目前如果大家要找热点,那么前期调整充分的股或者版块可以关注,银行股不是起来了吗?我在前面文章已多次提起,现在 估计钢铁股也是银行股的后者了,没充分调整的股或者版块我不考虑  600096暂时是不会看好的 虽然我长期看好600096 但是目前阶段 主力根本没打算拉,所以还是钢铁股安全.


   但是有个很奇怪的现象,现在好象6个认购股被一个主力控制一样,580008 580009 580010  580011 580012  580013这6个权的盘面走势一模一样,我很诧异,难道是一个主力控盘了??前期一起的涨停难道也是同一主力运做?让我们带着疑问等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