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市场到了50岁

  也许这文章有点烂,大家看了后就当是废话吧.


   04年开始的牛市持续了3年,以前遍地的10倍市赢率的股票都是20以上,20以下的真的很难找了,不知道大家感觉到了没?难道那时候中国经济就不行?


   任何股票只要有个理由就可以粉饰,通过粉饰后就可以货利,这叫师出有名.那么总有个结束阶段.


   现在的股票很难做,530后我一直在考虑怎么做,也许投资性风格导致很难适应这个市场,现在所谓的价值性投资也是一个理由而已.难道没看到那么多机构抛弃价值性股票吗?在2季度减仓股中600019也是一个,这个就是答案,股票只是套利的工具!


   仔细看看04年来到现在,我自己这么认为,现在市场进入50岁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现在找个好股票真的很难,价值投资仅仅是机构的屁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