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迟到的钢铁战士

  也许今天就是钢铁战士的表演,无语的我居然给大盘缺口吓的在5.23抛售了580013,今天估计最笨的操作就是这个。哎~~命啊


     明天大盘还能保持一天的强者,这个是根据大盘的BOLL指标分析的,以后那就再论了,今天抛售580013后仔细分析了下大盘还是吃进了600068,买入的理由很简单,600068的价值在13元(机构定位),我无法在业绩或者其整体上市等方面分析出其能到达多少价格,但是我在K图上的答案就是13元是机构的价值定位,当然600068的机构成本也许是更低。


   银行和地产今天看来好象要休息一下了,有个股很值得关注:600715。在下年3月估计可以去除ST的帽子,今年的业绩也是不错,这个是ST金种子后我看好的第2个ST股。


  钢铁股,明天理论上说还有行情,但是今天的钢铁股个个都板也说明机构的持续看好。说实话,把钱放银行真的不如12元买宝钢。呵呵,前面看我博客买了钢铁股的兄弟今天总算是爽吧~~~~站在热点前面,那么我们永远是强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