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逼新高,危机V机会

  今日大盘抢眼,又是兵临4330点,那么我们可爱的大盘会怎么样呢?


   在危机四伏的时刻,坚决做多?做多的理由?有!N多股都在腰部!对!但是很不幸,在这个位置真的好股票必须有充分的换手,它的特点就是在一定的价格区间位置进行长时间的盘整!比如:600497  今年3月盘到现在  这样的股才有希望,我们也就指望在那类股上赚钱.


   说句真话,现在的大盘既是诱惑又是怕怕  真的手痒的兄弟可以用1/4-1/5仓做做那些类试600715和600068的股票,我说那类股票的特点很简单,趋势判断法,一个分析它是否有再向创新底的可能,另外一个就是它的上走空间是多大.这类股现在我的判断是套不住,做为长线者判断我的观点是长远的趋势性的确认,当然它在短期是有一个震荡的过程,毕竟底部的换手的量也太少了,这是一个不成熟的表现,而我所说的600497我的观点是一个长期的充分的换手,积厚薄发,这样就极具爆发力.


  目前的阶段我不认为是反转点已到来,我的观点依然是机构在做波浪,做差价,而痛苦的却是无知的散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