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行情

  今天又是一个缺口,缺口的作用是用来回补,那么就是有那么多人会等待回补,这个是惯性思维,但是反观这3个缺口,好象要给回补了,立刻那么多买盘出现,搞的补不了,这个现象就说明在这一轮半年报业绩行情现在还没到达顶,当然以后会到的,以后也会回补缺口,但是现在的时间价值使我们无须考虑缺口问题,反而要继续持股,坚定业绩浪到一定程度的透支的程度,那时候才是出现卖点,这个阶段也是我们考虑回避风险的时候,而目前我们却远可回避空仓或者半仓,时间价值很重要,在业绩不断的报喜的时候,任何股都可以出现奇迹和变态的K线图。


     今天000423板了,好象业绩是8月8日出的,但不知道是否有权证的消息,但是我相信好消息是有的,我们必须关注的是消息的大小和BOLL指标的开阔程度问题,今天用10%的涨幅来打开上升通道而摆脱横盘格局无疑是000423的最大的好事!


     自己操作:全仓000423     后市分析: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