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搭乘中国经济腾飞的列车,也许是最后几班车

  仔细研究了股票从开始涨到现在,也许是牛市的末端,也许只是个也许.股票整体分析来说从15的市赢率开始涨到现在的40,其中还包括了05年到07年的上市公司利润增长,其实仔细一看05年到07年已经是几乎疯涨一样,至于08年怎么样,我不能现在就下结论.


   现在我已经把主要仓位换到了601398,这个是我重点推荐的股票,如果承认中国经济的崛起,那么任何行业都必须依赖良好的经济体系,关键的是在于金融体系,一个国家经济的体现也在金融,至于RMB的升值只是反映和体现,并不是银行股上涨的理由,所以我再次在战略角度讲金融股是我们不能放弃的股票,在这里我重点重点的推荐!至于选哪个,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前面我推荐的580014和031005,大家要见好就收(这几天没跌到多少,应该多少点都有收益,万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