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十字K线学习!总结这次调整意义!

  一个十字K线,其本意义就是买卖力量的均衡,起长短也是说明波动的幅度,当然在不同的位置就代表不同的含义,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高位的十字不是好事!我们必须在这里好好的学习十字的教训,希望我们能在下个高点的十字的时候能让自己回避风险!


   这次调整表面上看是中石油的故事,但实际上也是一个内在的需要,我们如果在深层次的角度看530的调整和这次的调整的比较,我们会发现,这次的调整更加有杀伤力,那么我也几乎可以肯定的说,如果530和这次调整是狼来了的故事的前2次,那么下次调整级可能是真的狼来了!我在这里想表达的意思是所有的投资者不能把牛市的概念太深化!!!这个思维是有害的,我宁可多一份谨慎,也不希望多一份冲动,而反观在调整的时候也必须密切的注意底部的成型结构的安全性,不能盲目的操底,这个是我在这次操作中获得最大的教训!比如031005和580014这2个东西,我就介入过早,其实真的成型底部,那么必须有个过程,也验证一句老话: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对于每次教育,我们应该去回味和体会,没受伤的最好,受伤的也别难过,重要的是下次机会,输了就输了,再来!在操底成功货利的当然恭喜,但是不能得意哦,古人云:谦谦君子,当以沉毅为本,少悲喜,多静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