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上涨,同样也有烦恼吗?

  人最大的劣迹之一是贪婪,也是最大的弱点.今天普涨格局明显,唯一比较的是谁涨的猛!涨的少了也烦恼啊,怎么我的股票涨的这么烂啊!!怎么她的股票就是板啊,于是不断的问自己是否买错了,然后可能换那个强势的股票.这样的人其实也很多,但是聪明的人却是反之而行,理由很简单,金子总是要发光的,买以后会涨的股不买正在狂涨的股往往能给大家带来收益而回避风险,今天的600406就证明了这一点,不是吗?000488难道很差吗?唯一比较烂一点的是000825,但是值得我们担心吗?我想不是,我唯一担心的是000825的集团公司是否在暗中侵吞825的资产,这样的事其实很多,真希望000825早日走上全部的整体上市啊,那样的话000825是我所期待的,也是很多投资者所希望的!


   最后我想说的是真正的投资做股票是买公司而不是买自己预期的涨幅,自己的预期总是有失误的.


 PS:600732最大的亮点是有个后台,曾考虑了整体上市,但是现在好象又朦胧了好多,但是不要怕,大股东减持价格是10元,现在的价格,嘿嘿  他们也急着呢,同理关注0007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