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分红主线,重点钢铁!

  今天钢铁股走势强劲,虽然前几天有不利消息,但是在很多因素下显的很脆弱,我来细分几点,让大家参考:


    1.历来钢铁版块是分红比例最大的,所以在下年的分配浪潮中占据基金的特别青睐的位置!


    2.业绩增长,其业绩增长虽然有趋缓迹象,但是相对整个A股市场却依然显示其强势,所以跑赢大盘。


    3.安全性:关键在于其比较底的市赢率,而且国内的情况并不是国外所能比较的,很多国外机构才13-18的市赢率,但是A股却能维持在18-25的范围,这个由很多因素在内,我不一一描述,关键性的是钢铁行业能保持在25%以上的增长性绝对能维持25的市赢率!国内大分配也绝对能维持22-28的市赢率


    4.价值性:价值的最根本来源是收益,那么最基础的收益来自分红,所以A股的钢铁股在目前绝对有投资性!请注意是投资性不是投机~~


最后推荐一个钢铁股:600808  前期由于行权关系导致表现疲软,但是仔细分析其周K线却发现空间无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