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会做智者

  许多熟悉我的人都认为操作保守,说的好听是谨慎,很多朋友对我在前期一直推荐钢铁股都是十分奇怪,那么今天市场给你一个答案!许多人喜欢在股票站稳*线后介入,这个选择在一定的情况和环境下是正确的,但不是适合所有的环境和氛围中,在我的观点中一旦趋势确认,那么最佳的买点是在支撑点,如果给你一个很好的建仓机会往往在BOLL的中轨位置.


   如果我们发现底部的确认,那么我们在主力的建仓位置跟进往往是最安全的,通常的表现是跌幅不会太大,很少有4-6个点的跌幅,但是同样涨的也很慢,除非主力已经有能力并且条件也成熟开始拉离成本区域,而我的观点就是我们很少有能力在盘面中观测主力的建仓(特别是大盘股),但是在一段时间内我们可以揣测是否是建仓,比如000825的10连阳,而涨幅才10%左右,600808的主力更加是无可奈何,被动上拉吃筹.


   一旦自己有7成把握了,那么我们干嘛要在等主力画好图形后介入呢?为何我们不能主动买了让主力去拉,或者等待其他人来拉呢?难道我们一定要等待主力做好一切东西后,让我们去拉呢?这里就有一个主动和被动的关系,无形中我这样的人就有了主动权,让我们做一下智者,让主力给我们买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