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细节分析

  今天有2个细节值得我们研究:


   1.机构再次抛弃权重股,一方面是机构在目前这个阶段认为权重股过贵,那么只有到了便宜的时候才是进场的时机,但是机构不会永远抛弃权重股,只是现在权重股的上走空间实在是狭隘而已,换句话说,权重股在高位的套牢盘解放是遥遥无期.


   2.今天虽然指数大跌,但是依然有很多涨停出现,说明小盘股依旧活跃,根据这点分析如果结论今天是洗盘的特点,那么后面依然有一段黄金时间.


   3.根据查询相关资料我目前看好的钢铁股由于铁矿石谈判不成形成杀跌动力比较充沛,但是钢铁价格现在却是一路攀升,所以依旧可以持有,特别是自有矿型企业.


   4.至于我上篇说的科技股,那么的确是我们要提防的东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