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扬钉子精神

   在股指期货出来前,我们要发扬一种钉子精神,我解说一下理由。


      1.在期货出来前,套利的方法只有在合适的位置建仓然后上拉,我找不到一个不断向下打就能赚钱的套利方法。


      2.大家都看到很多股票是波浪式的推高,峰顶一个比一个高,峰谷也是一个比一个高,这个是资金的不断进出的推动形成的,当然我说的这些股是能有持续赢利能力的股票,其业绩增长是保证的,虽然跟不上股价的增长,但是明显的告诉我们一个信息,在这样的牛市中,在谷底买了后所要做的是判断和等待峰顶的到来。


      3.无可厚非的可以说钉子户在05年到08年初获得的利润一般能跑赢大盘,只要稍微选对了股就成,无论是钢铁还是有色或者银行OR化工。


      4.钉子的精神就是能在这2天那么恶劣的环境下还能坦然处之,毕竟在5000点启动以来,那么点利润不足以让我们认为又是一个峰顶的到来,如果在8中的好多已经出现新高的股票那么我也不能否认是否是新高的出现,但是很多股却是依然被动的洗盘行情,洗洗更健康虽说是无奈,但也有一定的道理。


      5.曾经有大师说在一月会创造2008年的最底点,那么今天实现了,对12月抢反弹的筹码清洗确认和为走的更远的资金准备,我想都是必然的,机构本身都需要在合适的位置进货,然后在一个位置卖货,一边赚差价,一边拉股价,我想我有资金做做庄我也愿意那么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