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推动型向业绩推动型转变

    今天的股票是飞流直下3千迟,可是别悲观哈,高手就是敢在大跌中买,大涨中抛,(衡量的标准是其价值!)


      其实我感觉现在盘面的变化莫过于有资金推动向业绩推动的转化,在这个转化过程中比较显著的特点是:很多人买股票的欲望很少,宁可观望。那么推动性就大大的降低,所以小涨大跌是表现。有个大师也说了那么一句话:选对了股 牛市持续20-30年,选错了股牛市已经结束。这句话的意思其实也就是说业绩  业绩才是支撑股价的重要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