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杂谈来自今天的大跌!

  开场白:


     1.比较美国经济V中国经济=50岁的人V25岁的人.


     2.美国经济是在增长点,希望保持持续增长,中国经济则是控制增长速度,保持稳定有节奏的增长,千万不要过快,就想股票不能天天板,象北京烤鸭一样,下场就是烤糊了.


     3.美国经济的确对我国经济有影响,但是中国经济不依赖美国经济,所以台湾,日本的经济和中国经济是2回事,那么看来问题在心理而不是中国的经济真的要和美国一样要泻了,那么我们的经济反映体系的股市也是和美国一样吗?我说不会,绝对不会,只是时间问题,一个信心和一个信念的问题,昨天一个朋友说的股票市场是一个信心市场,Good!非常的棒!


     4 之所以大跌,我自己认为有外因加机构引导性的让市场走出以后的利润操作空间,那就是让菜市场的菜卖的便宜点,的确,这个对大家有好处,只要大家相信这个菜是很好的菜,没变质!


     5.据传:DQII由1元贬值为0.6-0.7,可怜的人啊,为啥要去给外国人买单?难道没看到美国经济的颠峰时期已经不在?就贪图相对便宜是不?但是便宜没好货,这个话难道没考虑?据说太平保险就和这个有关,但是好坏有2面,关键看管理层,若是承诺再3年不解禁,绝对是做大做强,做世界第一!那么我绝对支持,反之则弃之!


     6.这次大跌无疑是大换血!这个成本是昂贵的,那么意味以后的空间是巨大的!可以不相信这段话,但是千万不能把我国经济当是美国经济的翻版,OK?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