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新年好!我来报个到!

  其实我真的不想多动笔,就是因为期货的不出来,其实我知道期货就意味一场无硝烟的战火的导火线,但是总是要出的东西我想还是早出来好,唯一我想问大家的是,你们准备好了吗?


  很多人问我大盘怎么样,我无法回答,因为我不是大盘的操盘手,但是我可以指点大家去看看港股的工行的最近几个最底点位,然后画下线,再分析下成交量的变化,我的结论是,抓机会买入!只要有子弹,当然能买港股的确比A股强!但是H股对A股的折价是正常的,毕竟在没到达这个汇率标准前面的确是应该有20-40%的折价是比较合理的.


   今天的盘面我的看点是想买的手软,怕套!想卖的也手软,亏钱的是多数啊!我的建议是给套仔细仔细看看手上的股票,不好的赶快调仓,这样的机会不多!有钱的抓机会分批对合适的300指数股进行有标的的建仓,这个标的就是价值的分界线,比如C股是价值多少钱,现在比心理价格便宜了,那么就分批杀进去吧,但是要选择好股票,不要看这个股以前是30,现在才12,便宜啊就买.


   最后,我再次说明,要买好股票,这个基本可以在300指数股里面可以找到,推荐银行,暂时放弃化工类,观望有色和钢铁,因为有色和钢铁的提价能力我个人认为出现一定的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