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货要来,你们准备好了吗?

  今天盘面下午2:30后有一个很清晰的信号:1.期货股走强。 2.权重股走强。


     如果简单的把今天的盘面当作是期货的演戏,那么我一直看好08年的机会就在期货标的股,如果认为中石油的确是AH差价过度,那么别浪费银行股,但是现在工行价格也快7元了,我一直强调工行在6.3-6.8的区域里是机构在吃筹码的位置,但是机构吃筹码的时候是我们散户很痛苦的日子。


    再次强调08年其他机会是用痛苦来换取的,而且这些股往往是短期的快乐被长久的伤害所替代,只有期货相关的股和质地非常优良的股票才是我们要长期持有的股票。至于怎么做高抛底吸,那么多多研究SAR指标,然后结合其他因素能给你一个波段的快乐,当然这个是取决自己的能力。


   我很懒惰,因为指数期货的不出现让我颓废,在这个时期用高昂的手续费去换取赌博性的涨跌让我感觉不如一直拿着工行,毕竟我进的成本也是比较底的,何必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呢,虽然买股票是为了赚钱的,但是不是来抢钱的,最后是否可以自问下,你在赚谁的钱,结论很简单:股市是智慧者的天下,那么如何不被他人蚕食呢?这个问题就是大家要考虑的,一要掂量自己能耐,二要分析自己操作,三要重点的重点看看自己买的股票是哪些股票(就拿你最近的1个月交易的股票然后去定性分析)!!


   我一直在强调买股票中的股票质量!我有的时候不在乎价格,但是很在乎股票的质量,最后依然强调要买好股票!如果有些人很平庸,那么在前些日子平庸的买工行也是很安逸的呢,但是自己很平庸却想这么那么的追涨杀跌那就是你的不是了,虽然有的时候是运气,但这样的运气不会长久,PS:老王除外,我是F了你了。


  祈祷期货出来吧,这样的机会也不多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