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欲望无顶--给平安的猪头

  今天平安涨停!慢点,少了个字,是涨停过!涨停是因为股东大会的缘故,但是我不相信管理层会答应,我不相信那么多其他投资者会来买平安,保险公司的资金来源是来自客户,不是股票市场,就象银行的资金来源是来自全国百姓一样,公司资金有问题,首先考虑的是自己的发展问题和调整,而非没钱吗?好办,现在股票市场最多的是钱!我看到了平安的嘴是那么的无耻,以后我想保险公司也不需要去拉客户了(n年前要求人填保险单大都出自同情和面子,那时候真是可怜),现在呢,保险公司最不需要的是客户,最需要的是上市和增发!我也搞不懂为何在快解禁的时候来个增发,同样蹊跷的也有000825,3月流通就开始增发了,吓跑了我这个散户,保护股东权益无可厚非,那么谁来保护散户的投资利益呢?虚拟财产的转换毕竟也是一场战斗,关键的是贪欲的顶端在哪里?平安不平安,平安的打工者的确是为了平安公司利益出发了,毕竟把股票市场里圈来的钱也可以造个长江三峡的可以万世留名啊!那最好的是股票市场由你平安管理得了,那岂不是可以随心所欲,so...我建议平安收购中国股票市场计划,当然也需要增发再增发,我相信而且绝对有理由相信平安的股东会100%的通过!


  最后 我想说的是,不要忘记机构投资者在这次投了pass,一个给你面子也捞了好处,一个也知道  嘿嘿 看平安的水平有多高!最后想送平安的管理层***********n个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