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0点时候冲7000点,4000点了就说到3500点

  趋势的确是股票的特性,但是在6000点的时候大家就冲啊杀啊 要上7000  8000甚至10000点的想法,一旦跌到了4000点就认为要跌到3700,3500等等,那么这个3700是怎么出来的呢?专家说的!专家也说过到7000点呢,这么一对比就笑掉大牙了吧。


    其实股票涨跌很正常,股票应该就是在一个价值位置(不同的时期也是不一样的,这点是要特别注意的!)上下波动,波动的幅度就和市场的信心有关,有个朋友说了股票是个信心类资金类东西而已,所以总的来说a股市场的散户是可怜的,机构是卑鄙的(因为他们不是在用自己的钱在操作,最多就是老鼠仓了哦),的确a股市场需要大清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