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的蓝筹!

    在中石油出年报的时候我在qq群里说要跌到18,今天工行出年报了,每股派0.133,那么我可以断言将到9元是必然,10元是可能,市场环境好会到12-14,千万别说我是疯子,我有我的依据.


   1.我个人经过很多数据毛算的统计,在红利反馈率在2.5以上的股票很少见,10股派1.3的概念是啥?5.8元不到的价格和中石油10股派1.6有多少区别?在看看股票价格,5.8和18是几倍的差距?难道银行在08年 能保证30%以上的速度会底于石化企业的增长速度?成长性在目前来说是银行类是出色的!!绝对的出色!!!


  2.我个人的数据分析统计有下述结论: 蓝筹股的红利反馈绿是在1-2%左右,1.5%是个价值位置,当然行业也是有区别的,懂行的人都知道好的行业成长性高的可以底的区间,毕竟成长能消化!大都蓝筹在1%的红利反馈率时候是个风险位置,相反在2%的时候是个安全位置,现在当然是绝对的安全,我说的是工行!


 


ps:  每股红利/每股股价=红利反馈率  是长线投资者寻找介入点和风险点的位置一种方法,这个是和放银行or买股票的选择的比较实用的方法,当然必须选有20%以上成长性的股票,我们还要注意点,股票价格不能太高,成本哦 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