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向上,暂时无忧

  也许机构在给管理层上课,或者是告诉管理者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当然他们没用自己的钱在玩这个游戏,苦的是散户阶级和基民.


   也许奥运需要这样的气氛,也许奥运也怕指数在高位运行,再来个530冲击奥运气氛,也许这个市场就是那么的没理智.然而n多的理由不是理由,真正值得坚持的是一种信念和对股票认识在态度,可以那么说在任何时候坚持价值投资永远不会错的,而贪图这个股票涨的幅度大的人永远是要被别人利用的,其实道理很简单,天下没白吃的晚餐.


   今天的盘面我很是看不懂,的确自己的水平是很差的,我也只能这么说了,短期来说没理由这么点量来维持这么大的涨幅,我只能解释为这个位置很少人会抛出筹码了或者说资金的缺乏依旧是这个市场目前的困惑.在我目前的看法来说,暂时依旧是主力介入的中上部位,虽然有了货利,但是不敢套利,这个位置套利的伤害性机构是很清楚的.但是过一段时间就说不准了,万事都在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