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家的作用!

  在6000点的时候我看到很多专家说要到7000点,7000点现在到了没呢?这个笑话是怎么来的呢?道理很简单,10个股票一个赚,当然是听专家的话是亏钱的主,这个专家是不会亏钱的,相反的可以向哪个电视收点钱再向某个组织要点介绍推荐费.


  说句真话,大家真的不要太过于相信谁,相反的任何时间要相信自己,如果自己没本事的话,那么我只能告诉你买了工行就别看股票了,没本事就别去做打虎英雄了,安逸的收点钱也是比较好的,至于有点本事的,那就多研究 研究,我推荐一本书:看盘细节  写的很深  我看了不下50次 但是没全看懂  也许我全部懂的时候 自己也介入 股神 级别了 哈哈  自己吹吹


  这个调整是很大的教训,大家不知道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啥,如果没学到东西,那就回去自己找找,如果亏钱的心痛换不来一点可以学的东西,那只能说你的钱好象的确不怎么值钱,真的,自己去发掘下到底自己有那些毛病和问题,以后怎么处理,都是为以后怎么进行好的操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说下:机会快来了,千万别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