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个有前瞻性眼光的投资者

   我常常运用一些数据自己对每个版块进行分析,再结合综合版块指数研究行业动向,也不是很吹牛的说能抓到几个下期的热点版块。


      今天我想和大家讨论的是怎么做个有前瞻眼光的投资者,这里有2个要求,一个是投资,一个是前瞻。


     投资,那就意味投资的资金必须是安全的,操作不被短期的利润有套利的冲动,也不畏惧中期的调整,如果做不到,那么可以说是投机或者是趋势投资(也是投机的代名词)


     前瞻,要做到这点比较困难,但是如果我们仔细去解读600028怎么由3元搞到30元,那么我们也很好理解,业绩永远是价格的推动器。那么我们必须用投资的眼光去挖掘那些必定是成长的国家支柱性,命脉性企业,我无法有巴大师等眼光,但是我想一些明朗的业绩股也是我们可以期望的投资所在。


     最后我不想再次的推荐工行了,我真的说累了,即使在这2天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在这个位置想交我交出筹码也是太可笑了点,这样的价格现在是我一直加仓的机会(只要我有钱的话),我不担心工行会倒闭,如果真是那样,我们也估计和南非难民没多少区别,也别计较拥有多少财产了。记住我的话:如果我们没有买可口可乐的机会,那么请抓住买工行的机会,在我的眼力  国家是1元的成本(原始成本) 我们是5-7元的成本性投资是很划算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