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工行价值分析

   我是一个价值投机的人,投资是很少一部分,呵呵,那么我来分析下工行到底值多少钱!


      我的分析方法是来自红利反馈率:07年的红利是10派1.3  那么起价格按照风险分析反馈1.2%计算是不会过10元,那么08年的业绩是在0.34,我们就按照0.32计算,那么红利的反馈率是10派1.5-1.6  那么我的推算其价值是在11-12元,所以大家看现在的价格实在是便宜,那么在09年的增长会出现一个下滑,这个下滑来自业绩增速减少,所以我们保守的打个9折优惠,那么价值10元在08年是必然,呵呵  大家参考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