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点位和价值无关!

  错误必然会被纠正,这话很经典,也很实在。


      市场有2中错误,一个是过热,一个是过冷。过热的形态已经在6124点我们看到,那真是疯狂啊(没疯狂我也很难赚钱的,嘿嘿),现在可以用过冷来形容(没过冷我怎么买股票呢?)。那么如何来判断市场的冷热和买卖点呢?


      我是一个价值投机的人,那么买股票就买有价值的股票,所谓有价值的股票应该说是有一定的红利反馈率和成长性,年均复合成长率在20-40%的股票,红利反馈率不少于可分配利润的30%,这样的股票就是可以进入我的股票池,当然这个股票最好是便宜点,和原始股东的差距最好也是有限,那么我们很有可能会骑在一匹黑马上面。


      价值有个中枢,股票价格围绕其价值进行螺旋运做,而业绩则是让价值体现,所以造就业绩推动股价或者是让这个公司缩水,业绩是2面刀,所以我们必须选择那些绝对增长的股票,当然这个业绩来自主营业务,而不是来自股票投资,因为那些投资是有很大的风险,我也不觉得那些公司的投资能力有很高的水平。


     最后我来说下自己买股票的机会,一般在07年是一个价值体现是以红利反馈率和市赢率和成长率3个指标来规范的,在我的眼光里市赢率和成长率几乎可以持平,如果这个成长率稳定的话,那么红利反馈率则是一般计算高位和底位分析点判断,我自己把1.5%的反馈率作为一个中枢,而到达1%的时候作为一个风险点的位置,相反在2%以上的时候是加仓的位置,条件很简单,选择成长股,必须有30%的成长性是明确的可以消除30倍的市赢率(其实通俗的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大盘怎么走和我们的价值投机选股没关系,关键在于我们对这个股票的认识和买股票的胆识,加上有冷静的分析能力和稳健的持仓能力,如果做到了,那么最后市场会让我们这样的投机者数啊数,数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