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灾,股票依旧

    对于地震,必然引起股票市场地震,也必然造就新的机会,比如四川版中比较密集的行业,必然给其他公司造就新的机会,当然很多行业是做的很假,比如医药,我看是不怎么的行业,cpi现在是控制了成品油,必然会控制医药类的价格,唯一希望大家不要想的太美好.举一反三大家都会,不要轻易步入陷阱.


       今天唯一想说的是:团结是力量,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场合,我们都能做好,只要我们团结,希望灾区同胞安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